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支持定做实用型金刚石复合片钻头
支持定做实用型金刚石复合片钻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支持定做实用型金刚石复合片钻头 
品牌: 河南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88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6 13:37
  询价
详细信息
支持定做实用型金刚石复合片钻头,高品质金刚石复合片钻头定制厂家,品质有保障,合作订购联系:杨经理18839279865

一、原理作用

金刚石复合片(PDC)是在高温高压条件下,有人造金刚石与硬质合金一次性合成的特殊超硬材料。它不但具有金刚石强度高、耐磨等优点,同时还具备了硬质合金抗冲击性强、出刃大等特点。用它做钻头的刀翼可大大提高钻头的工作效率,金刚石复合片钻头是钻进中硬及坚硬岩层的理想钻头。

二、注意事项

1.装钻头时上到底拧紧。

2.钻孔内应无异物。

3.钻头下至孔底后应轻压、慢钻、适当泵量钻进0.2-0.3m后,再用正常规程钻进。

4.钻进时不能断水,如听到不正常的振动声或进尺过慢,应及时提钻检查。

5.钻头要排队轮换使用,先用外径大的,后用外径小的。

三、产品优势

1 、力平衡设计使钻头具有良好的导向性,适应配合井下马达应用于定向钻井,具有较小的径向震动;

2 、不同结构的专利PDC复合片在钻头不同位置的合理布置使钻头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和抗研磨性;

3、 强攻击性设计可使钻头获得较高的机械钻速;

4、 在岩层中的钻进能力是普通合金钻头的10-30倍,提高了作业效率;

5、因为PDC钻头的材料主要为铸造碳化钨和金刚石复合片,所以它寿命长,价值高。


支持定做实用型金刚石复合片钻头,销售复合片钻头时传递给顾客的印象:我就是你的朋友,我今天与你合作就是和你交朋友的,所以我们都是会把客户当家人的人,您的家人:杨经理18839279865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