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支持定做实用型湿式放散装置
支持定做实用型湿式放散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支持定做实用型湿式放散装置 
品牌: 河南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4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6 13:34
  询价
详细信息
支持定做实用型湿式放散装置,高品质湿式放散装置定制厂家,品质有保障,合作订购联系:杨经理18839279865

       一、产品概述

SFSZ型湿式放散装置是我厂结合广大现场用户反馈的基础上,同时参考水封防爆阻火器的原理设计而成,为保证瓦斯输送系统工作在设定的压力范围内的一种安全保护装置,当瓦斯抽放管道发生压力超过所设定的安全值时,放散阀自动释放超压介质,从而达到安全保护作用。本款产品可根据不同管路直径的大小和用户要求的不同,选择不同规格的湿式放散装置。

二、产品结构

本款湿式放散装置主要结构由:进气部位、液位计、手动进水阀、手动放水口、排渣口、自动放散部位等。


支持定做实用型湿式放散装置,销售湿式放散装置时传递给顾客的印象:我就是你的朋友,我今天与你合作就是和你交朋友的,所以我们都是会把客户当家人的人,您的家人:杨经理18839279865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