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雾发生器生产周期短可接急单
水雾发生器生产周期短可接急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水雾发生器生产周期短可接急单 
品牌: 河南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2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3 13:16
  询价
详细信息
水雾发生器生产周期短可接急单,公司产品多样,水雾发生器生产周期短生产效率高,可大量接受订单生产,种类多样,水雾发生器品质放心,用体贴周到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要!

水雾发生器原理

细水雾发生器,水雾发生器利用其管道连接法兰连接在瓦斯输送管道上,每隔一定距离安装一个细水雾发生器,向其进水口提供高压水,其腔体内及附近管道内即充满了细水雾。瓦斯由输送管道的始端流向末端,在流通过程中混合了一定量的细水雾,瓦斯不易燃烧或爆炸。如果输送末端发生回火或爆炸,每一个细水雾发生器相当于一个阻火器,能防止沿管道逆向蔓延,细水雾发生器解决了煤矿瓦斯长距离安全输送的技术难题。


细水雾灭火机理如下

1、冷却。细水雾颗粒直径越小,相对表面积越大,受热后更容易汽化。在汽化过程中,从燃烧区吸收大量的热量,使燃烧区温度迅速降低,当温度降至燃烧f临界值以下时,热分解中断,燃烧随即终止。

2、稀释。火焰进入细水雾后,细水雾迅速蒸发形成蒸汽,由液相变为气相,气体急剧膨胀,比表面积膨胀约1760倍,zui大限度地使燃烧反应分子在空间上距离拉大,抑制火焰传播。

水雾发生器产品的结构

细水雾的组成主要有控制子系统和管网子系统两个部分组成。

1)控制子系统由自动灭火系统集中报警控制盘及现场设备分区灭火控制盘、水泵控制箱、区域控制阀箱、联动控制设备等组成。

2)管网子系统包括高压泵组、稳压装置、储水箱、补水装置、过滤器、喷头、输送管道及其它附件组成。


水雾发生器生产周期短可接急单,当我们喜欢工作时,工作便会使我们的生命甜美,使我们有目标,有收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