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孔板流量计钜惠惊喜不断,不要错失良机
孔板流量计钜惠惊喜不断,不要错失良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孔板流量计钜惠惊喜不断,不要错失良机 
品牌: 河南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17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8 08:57
  询价
详细信息
机会就摆在你面前,跳楼价出价各类机械设备,速来抢购吧来电订购找杨娜有优惠18839279865

用途及工作原理

煤矿瓦斯抽放流量是通过径距取压法测量的。当连续流动的流体经管道内的节流装置时流速会增大,在节流装置上下游侧之间出现静压力差,且流量与压差之间存在着一个恒定的关系,因而通过测量压差即可计算出流体的流量。充满管道的流体流经管道内的节流装置,在节流件附近造成局部收缩,流速增加,在其上、下游两侧产生静压力差。标准孔板与多参数差压变送器(或差压变送器、温度变送器及压力变送器)配套组成的高量程比差压流量装置,可测量气体、蒸汽、液体及天然气的流量,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供热、供水等领域的过程控制和测量。

产品结构组成

1.孔板流量计的主要结构是由进流体管路,取压嘴,密封圈,连接螺栓与螺母,法兰、孔板、密封垫、出流体管路等组成。

2.节流装置组成

a、节流件:标准孔板、标准喷嘴、长径喷嘴、14圆孔板、双重孔板、偏心孔板、圆缺孔板、锥形入口孔板等

b、取压装置:环室、取压法兰、夹持环、导压管等

c、连接法兰(国家标准、各种标准及其它设计部门的法兰)、紧固件。

d、测量管

人生赢家们从来不抱怨,不是因为他们没有遗憾,没有悔恨,而是明白每一条路都是自己的选择,来电订购找杨娜有优惠18839279865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