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湿式放散装置一站式购物买齐全
湿式放散装置一站式购物买齐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湿式放散装置一站式购物买齐全 
品牌: 河南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56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3 15:02
  询价
详细信息
z后抢现货啦!过年不放假,来电定制型号,现货出厂,瓦斯管路配套机械,煤矿使用设备统统都有!

系统压力控制原理
首先按照要求预设湿式放散装置水位控制进水电磁阀、放水电磁阀,当水位低于预设湿式放散阀水位,水位传感器输出信号给控制器,控制器命令进水电磁阀打开进水至湿式放散阀水位关闭;当传感器测得水位超过湿式放散阀水位,将输出信号给控制器,控制器命令放水阀打开放水,至湿式放散阀水位关闭。

产品结构
本款湿式放散装置主要结构由:进气部位、液位计、手动进水阀、手动放水口、排渣口、自动放散部位等。

工作原理

为了保证煤矿水环真空泵的安全运行和整个运输系统工作在设定的压力范围内,在输送系统的主管道上设置一个瓦斯湿式安全放散装置。当输送系统管道压力增高时,内套水面下降,外套水面上升;当内套水面下降到露出内套下沿时,瓦斯便通过水溢出排空。系统压力可通过加装液位差压变送器和电磁阀改变放散器内的水量来调整。通过液位差压变送器可实现控制和报警。瓦斯的排空是通过水而放散到空中的,因此放散装置能够将外部可能存在的火源于系统内瓦斯隔离,实现安全放散。
经营产品做生意,开始独立攒财气,生意红火事如意,万事吉祥有运气,一份付出有收获,一份繁忙有成绩,愿独立的你获得成功,愿成功的你辉煌开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