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矿用钻杆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
矿用钻杆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矿用钻杆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可定制
单价: 2145.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1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6 14:59
  询价
详细信息
矿用钻杆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砖业生产制造矿用钻杆的厂家,稳定性好,经久耐用,广泛适用于煤矿大小瓦斯管路管道,型号齐全可定做,期待您的咨询~

一、钻杆简介

地质钻杆是用于煤矿探水、探瓦斯及地质勘探用钻孔施工钻具。

地质钻杆又称为防突钻杆、圆钻杆、外平钻杆、地质合金钻杆和煤矿坑道常规钻杆,包含石油钻探用直径89mm以下的勘探钻杆和矿山凿岩开采用的潜孔钻杆。

二、地质钻杆优势

地质钻杆的杆体采用优质地质专用合金钢管,钻杆接头采用优质合金结构钢,经高压成型、真空调质处理、摩擦焊接、整体表面硬化而成,螺纹加工采用先进的自动化加工设备,有效保证了每件产品的加工精度,先摩擦焊后螺纹加工的生产工艺,保证了深孔钻进时钻杆多根连接的zui佳同轴度标准,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抗弯强度高、旋转扭矩大、运转平稳等特点。

三、搭配钻机

地质钻杆的应用比较广泛,在与钻机的搭配上,其中34~50的小直径地质钻杆能与转矩在1000n/m以下的气动架柱钻机、煤矿用全液压坑道钻机搭配使用,63.5以上的大规格地质钻杆一般搭配使用全液压钻机,履带式全液压坑道钻机。另钻杆与钻机的搭配也要考虑到钻机的钻孔深度。

四、需落实的相关参数

对于地质钻杆来讲,在和客户交流过程中,要准确把握以下关键数据:钻杆直径、钻杆长度(是否含扣)、钻杆材质、钻杆扣型、铣方位置、钻孔直径、钻探条件及配套工具。


矿用钻杆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如果销售要失败十次才能成功的话,那么你每失败一次就象成功迈进了一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