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旋转式流量计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
旋转式流量计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旋转式流量计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 
品牌: 中国河南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78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6 14:56
  询价
详细信息
旋转式流量计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砖业生产制造旋转式流量计的厂家,稳定性好,经久耐用,广泛适用于煤矿大小瓦斯管路管道,型号齐全可定做,期待您的咨询~

旋转式孔板流量计对管道的条件

1)节流件前后的直管段必须是直的,不得有肉眼可见的弯曲。

2)安装节流件用的直管段应该是光滑的,如不光滑,流量系数应乘以粗糙度修正系数。

3)为保证流体的流动在节流件前1D处形成充分发展的紊流速度分布,而且使这种分布成均匀的轴对称形,所以

1)直管段必须是圆的,而且对节流件前2D范围,其圆度要求其甚为严格,并且有一定的圆度指标。

2)节流件前后要求一段足够长的直管段,这段足够长的直管段和节流件前的局部阻力件形式有关和直径比β有关,(β=d/D, d为孔板开孔直径,D为管道内径)。

3)节流件上游侧di一阻力件和第二阻力件之间的直管段长度可按第二阻力、件的形式。

产品结构

旋转式孔板流量计主要由进流体管路1、旋转手柄2、出流体管路3、测压咀4、密封圈、连接螺栓与螺母、法兰、孔板、密封垫、出流体管路等构成。孔板是一块具有圆形开孔并相对于开孔轴线对称的圆形薄板,不同管道内径的孔板,其结构形式是几何相似的。


旋转式流量计使用方法及适用范围,如果销售要失败十次才能成功的话,那么你每失败一次就象成功迈进了一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