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低价设备布袋式压风自救装置在线拼手速
低价设备布袋式压风自救装置在线拼手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低价设备布袋式压风自救装置在线拼手速 
品牌: 中国河南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78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07 13:47
  询价
详细信息
低价设备布袋式压风自救装置在线拼手速,煤矿机械的生产在我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鹤壁博达机械厂在生产煤矿机械设备有着很成熟的技术。

  ZYJ型布袋式压风自救装置(单位:套,单价:1888,别名:压风自救装置,布袋式压风自救装置,压风自救系统,压风自救装置(生产厂家,代理商,出厂价格,工作原理,产品结构等),所属行业:安全、防护-救生器材)

一、原理

固定式永久性压风自救装备:

矿井压风自救装置是一种固定式永久性自救装备,用于具有煤与瓦斯突出的煤矿井下救灾防护,安装在有人工作的场所及人员流动的井巷或峒室,也可安装在掘进和回采工作面。当发生煤和瓦斯突出预兆时,工作人员可就近进入自救装置,打开压气阀避灾。当煤矿井下出现煤与瓦斯突出预兆或突出时,避灾人员应立即跑至压风自救装臵处,解开披肩防护袋,打开球阀开工,迅速钻进披肩防护袋,其压力达0.09Mpa左右,对袋外空气形成正压,而袋外有害空气压力低,不能进入防护袋,使避灾人员不致受侵害。披肩防护待材料具有不漏气、阻燃和抗静电特点。

二、技术参数

气源压力(MPa       0.30.7

输出压力调节范围(MPa      0.09

单个装置耗气量(L/min 100150

减压器噪声(dB      85

供气方式       接近压风系统或单独地面供气站

操作方式       手动调节操作

质量(kg   1.2

空气压缩机:

    安装在地面难以保证对井下作业点有效供风时,可在其供风水平以上两个水平的进风井井底车场安全可靠的位臵安装。

【主要技术参数】

空气压缩机应安装在地面。

采用移动式空气压缩机供风的地下矿山企业,应在地面安装用于灾变时的空气压缩机,并建立压风供气系统。

井下不得使用柴油空气压缩机。

井下压风管路应采用钢管材料,并采取防护措施,防止因灾变破坏。

井下各作业地点及避灾硐室(场所)处应设臵供气阀门。



暴风雨结束后,你不会记得自己是怎样活下来的,你甚至不确定暴风雨真的结束了。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当你穿过了暴风雨,你早已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 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