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低价设备气体参数测定仪在线拼手速
低价设备气体参数测定仪在线拼手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低价设备气体参数测定仪在线拼手速 
品牌: 中国河南鹤壁博达
规格: 可定制
单价: 214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07 13:42
  询价
详细信息
低价设备气体参数测定仪在线拼手速,煤矿机械的生产在我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鹤壁博达机械厂在生产煤矿机械设备有着很成熟的技术。

产品型号:WGCB

结构:产品主要由主机、传感器、充电器、打印机、螺丝刀、橡胶管、毛刷等组成。


一、产品特点

1、采用高精度测量元件,寿命长,测量精度高,重复性好

2、结构紧凑,可靠性高

3、液晶现场显示,汉字提示,直观明了

4、触摸键操作,方便可靠

5、电池工作时间长

6、数据存储功能

7、具有打印功能,打印机具有充电能力

8、可以将采集的数据传输给计算机

二、产品用途   

WGCB瓦斯抽放管道气体参数测定仪主要用于煤矿瓦斯管道抽放参数监测,用于矿井下有煤尘和瓦斯存在的场所,是一种便携式矿用本质安全型仪器,测定的所有数据都可存储、显示和打印。此款仪器具有掉电自动保护数据以及电源欠压自动断电功能。

1)测量某一测点的流量。通过测量孔板、均速管或皮托管的压差、抽放负压、甲烷浓度和管道温度计算出抽放瓦斯的混合流量和纯甲烷流量;利用皮托管测量时,又可选择中心点法或高斯三点法进行测量和计算;共可测量120个测点的流量数据。

2)可以把仪器作为单参数传感器使用,可分别单独测量某一测点的压差、负压、甲烷浓度、温度、单独测量,独立存储打印机。不适合用于泵房连续监测。

以上各种功能可任意选择,仪器对各种功能均分配了独立的内存空间,互不影响。


暴风雨结束后,你不会记得自己是怎样活下来的,你甚至不确定暴风雨真的结束了。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当你穿过了暴风雨,你早已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 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