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口碑干式防爆器爆品经典防回火防回气装置闭眼入
口碑干式防爆器爆品经典防回火防回气装置闭眼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口碑干式防爆器爆品经典防回火防回气装置闭眼入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785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19 11:28
  询价
详细信息
双十一信誉口碑爆品来袭!煤矿行业“闭眼入”的经典产品统统加入购物车!

干式防爆器防回气防爆装的优点

本产品结构简单,动作安全可靠,工作过程中无需带电,为管道安全提供了保障,性价比高,防回火防回气装置,防回气防爆装置是zui适合瓦斯抽放泵及用户需要的一种防爆装置之一。

防回气防爆装的工作原理

在抽送瓦斯工作过程中,装置内的盖板在气体压力下打开,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当无瓦斯气体输送时,防回气防爆装置内盖板在配重杠杆作用力下压紧进气管口,这样可以防止瓦斯回送;同时,当发生爆炸时,装置内盖板同样压紧进气管口,压力可以将防爆胶板冲开,以达到泄压防爆的目的,因而有效保护了井上井下、抽放泵站设备及用户安全。



 钟敲十二响的时候,荷西将我抱在手臂里,说:“快许十二个愿望。”心里重复十二句同样的话:“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但愿人长久...”找我询价找我报单,找我询价找我报单,找我询价找我报单...!

                          选自、三毛《梦里花落知多少》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