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放水器千千万万,忘不了的还是鹤壁博达的手动放水器
放水器千千万万,忘不了的还是鹤壁博达的手动放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放水器千千万万,忘不了的还是鹤壁博达的手动放水器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214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14 09:42
  询价
详细信息
报告!鹤壁博达机械厂超好逛,一通三防装置,正负压放水器,采样器,排渣器等,不再纠结款式型号,通通都有!

工作原理

放水器的进水管与瓦斯管路连接通,负压管路开启,保证管路中的水能顺利进入到放水器的筒体内,当水位上升到筒体限高处(可以通过视察窗观看),由排放队专门人员打开放水器底部的放水口,关闭放水器的进水口;等待筒体内的水全部排除后,再关闭进水阀门,同时打开进水阀门,此时就可以继续收集水,就这样间隙性放水。


营销故事分享
每天早上,一只非洲羚羊醒来,她就知道,必须要比跑的z快的非洲狮子还要快,否则她就被吃掉; 每天早上,一只非洲狮子醒来,他就知道,必须要比跑的z慢的非洲羚羊还要快,否则他就被饿死; 不管你是狮子,还是羚羊. 太阳升起来的时候你就得开始跑了~!!!!

营销启示: 奔跑起来吧,在这个竞争的社会中,如果企业停滞不前,还沉浸在旧日的辉煌里面,那么z终的命运就是或者被吃掉,或者被饿死!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