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销售旁通式流量计不如先销售自己
销售旁通式流量计不如先销售自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销售旁通式流量计不如先销售自己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214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7 10:00
  询价
详细信息
我们的产品旁通式流量计极其吸引客户,选择博达机械产品,就等于选择了保障,没有写不出的文案,只有忘不掉的旁通式流量计!

特点

此产品结构简单,设计合理,解决了由于节流原因对煤矿瓦斯抽放系统造成的负压损失,有效地提高了瓦斯抽放效果。

工作原理

1.旁通式孔板流量计的孔板前后产生一个静压力差,该压力差与流量计存在着一定的函数关系,流量越大,压力差就越大,差压信号传送给差压变送器,转换成420ma.DC模拟信号输出,传输给流量积算仪,实现流体流量的计算,利用智能型差压变送器,对工矿温/压进行自动补偿后,实现对流体质量流量的测量。 2.孔板以内孔锐角线来保证精度,因此对磨蚀、磨损、结垢、脏污等不良问题很敏感,长期使用精度难以保证,需买年定期拆下检修一次,以保证产品的使用效果与测量精度。


销售励志的故事:机遇不会自动找我,我就过去找它
  《古兰经》上有一个很励志的故事,有一位大师,几十年练就一身“移山大法”,然而故事的结局足可让你我回味——世上本无什么移山之术,惟一能移动山的方法就是:山没办法过来,我就想办法过去。事情往往不能往一面想,多个方位想也许会有不一样的见解!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