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销售节流装置孔板不如先销售自己
销售节流装置孔板不如先销售自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销售节流装置孔板不如先销售自己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102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7 09:55
  询价
详细信息
我们的产品节流装置孔板极其吸引客户,选择博达机械产品,就等于选择了保障,没有写不出的文案,只有忘不掉的节流装置孔板!

使用径距式孔板流量计应满足的条件及注意事项

1、管道的条件

1)节流件前后的直管段必须是直的,不得有肉眼可见的弯曲。

2)安装节流件用的直管段应该是光滑的,如不光滑,流量系数应乘以粗糙度修正系数。

3)为保证流体的流动在节流件前1D处形成充分发展的紊流速度分布,而且使这种分布成均匀的轴对称形

管道注意事项

1)直管段必须是圆的,而且对节流件前2D范围,其圆度要求其甚为严格,并且有一定的圆度指标。

体衡量方法:(A)节流件前ODD/2D2D 4个垂直管截面上,以大至相等的角距离至少分别测量4个管道内径单测值,取平均值D。任意内径单测量值与平均值之差不得超过±0.3%B)在节流件后,在OD2D位置用上述方法测得8个内径单测值,任意单测值与D比较,其zui大偏差不得超过±2%

2)节流件前后要求一段足够长的直管段,这段足够长的直管段和节流件前的局部阻力件形式有关和直径比β有关,见表1(β=d/D, d为孔板开孔直径,D为管道内径)。

3)节流件上游侧di一阻力件和第二阻力件之间的直管段长度可按第二阻力件的形式和β=0.7(不论实际β值是多少)取表一所列数值的1/2

4)节流件上游侧为敞开空间或直径≥2D大容器时,则敞开空间或大容器与节流件之间的直管长不得小于30D15D)若节流件和敞开空间或大容器之间尚有其它局部阻力件时,则除在节流件与局部阻力件之间设有附合表1上规定的zui小直管段长1外,从敞开空间到节流件之间的直管段总长也不得小于30D15D)。


销售励志的故事:机遇不会自动找我,我就过去找它
  《古兰经》上有一个很励志的故事,有一位大师,几十年练就一身“移山大法”,然而故事的结局足可让你我回味——世上本无什么移山之术,惟一能移动山的方法就是:山没办法过来,我就想办法过去。事情往往不能往一面想,多个方位想也许会有不一样的见解!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