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销售孔板流量计不如先销售自己
销售孔板流量计不如先销售自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销售孔板流量计不如先销售自己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1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7 09:53
  询价
详细信息
我们的产品孔板流量计极其吸引客户,选择博达机械产品,就等于选择了保障,没有写不出的文案,只有忘不掉的孔板流量计!

产品结构组成

1.孔板流量计的主要结构是由进流体管路,取压嘴,密封圈,连接螺栓与螺母,法兰、孔板、密封垫、出流体管路等组成。

2.节流装置组成

a、节流件:标准孔板、标准喷嘴、长径喷嘴、14圆孔板、双重孔板、偏心孔板、圆缺孔板、锥形入口孔板等

b、取压装置:环室、取压法兰、夹持环、导压管等

c、连接法兰(国家标准、各种标准及其它设计部门的法兰)、紧固件。

d、测量管

使用及注意事项

1、在抽放瓦斯管路中安装孔板时,孔板的孔口必须与管道同心,其端面与管道轴线垂直,偏心度小于2%

2、安装孔板的管道内壁,在孔板前后距离2DD为管道内径)范围内,不应有凸凹不平、焊缝和垫片等。

3、孔板流量计的上游(进流体端)管道直线长度≥20D,下游(出流体端)管道直线长度≤10D

4、要经常清理孔板前后的积水和污物,孔板锈蚀要更换。

5、抽放瓦斯量有较大变化时,应根据流量大小更换相应的孔板。


销售励志的故事:机遇不会自动找我,我就过去找它
  《古兰经》上有一个很励志的故事,有一位大师,几十年练就一身“移山大法”,然而故事的结局足可让你我回味——世上本无什么移山之术,惟一能移动山的方法就是:山没办法过来,我就想办法过去。事情往往不能往一面想,多个方位想也许会有不一样的见解!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