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使用方便且耐用的胶囊封孔器
使用方便且耐用的胶囊封孔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2使用方便且耐用的胶囊封孔器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1985.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1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1 14:09
  询价
详细信息
使用方便且耐用的胶囊封孔器,鹤壁博达机械厂风里雨里,就算龙卷风来了,只要你来,我都会一直等你!

JN2型胶囊封孔器(单位:套,单价:8888,别名:胶囊封孔器,JN-II型封孔器,矿用抽放封孔器,充气式胶囊封孔器,矿用胶囊封孔装装置,博达胶囊封孔器,胶囊封孔器价格,胶囊封孔器生产厂家(代理商)等,所属行业:橡胶塑料——橡胶管)

结构组成

胶囊封孔器主要由压力表1、逆止阀2、充气软管3、快速接头4、测量管5、快速接头6、钢管7、螺帽8、卡头9、胶囊10、卡套11、进气管12等组成。瓦斯排出管每节长1m,共10节,封孔深度在10m范围内可自由调节。


“日子是一天天地走,书要一页页地读。”很多时候,我们当下的付出是看不到结果的,我们不可能读一本书就变得优秀,运动一下就减掉几斤肥肉,这些都不是能一蹴而就的,只有交付足够的努力和时间,快乐和理想才能一点点兑现。 ?

                                  毕淑敏《淑女书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