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使用方便且耐用的聚氨酯封孔剂
使用方便且耐用的聚氨酯封孔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使用方便且耐用的聚氨酯封孔剂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1025.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1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1 14:07
  询价
详细信息
使用方便且耐用的聚氨酯封孔剂,鹤壁博达机械厂风里雨里,就算龙卷风来了,只要你来,我都会一直等你!

保质期与注意事项

1、产品应储存于密闭的容器里,以避免吸潮。储运过程中禁止日光曝晒,应通风、避光、禁水。zui好放置于室温(15-35℃)下于通风良好室内严格密封保存;温度降低,液体组分粘度增大,会影响使用效果以及zui后制品的性能。产品的保质期为6个月。

2、本品在储运和运输过程中不属于易燃液体、爆炸品、氧化剂、腐蚀品、毒害品和放射危害品,不属于危害品。可采用二氧化碳、泡沫或干粉灭火器灭火,也可采用大量水喷洒灭火。


“日子是一天天地走,书要一页页地读。”很多时候,我们当下的付出是看不到结果的,我们不可能读一本书就变得优秀,运动一下就减掉几斤肥肉,这些都不是能一蹴而就的,只有交付足够的努力和时间,快乐和理想才能一点点兑现。 ?

                                  毕淑敏《淑女书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