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布袋压风自救装置定制规格型号全国可发货
布袋压风自救装置定制规格型号全国可发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布袋压风自救装置定制规格型号全国可发货 
品牌: 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986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31 10:32
  询价
详细信息

布袋压风自救装置定制规格型号全国可发货


鹤壁博达机械厂用心做事,用情服务,产品是基础,服务是灵魂,销售打天下,服务定江山,一次合作,终是朋友,成交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

 压风自救系统日常维护、保养检修制度:

1、设置专门负责压风自救系统的管理监督员,每班必须负责对所辖区域的压风自救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同时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整改。

2、每班要逐个打开自救装置,作通气检查,如发现气不足或无气压时,要当班更换,如有连接不牢和漏气现象,要及时处理保证装置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3、经常检查压风自救装置的连接件是否牢固可靠,连接处密封是否严密,有无漏气现象,流量是否达到标准,否则应及时修理恢复。

4、经常检查压风自救装置气动阀把手是否灵活可靠,清洗积水杯或更换过滤器;清洗、更换滤网、取出滤网,用空气由内向外吹;切下PC杯, 用干净干布擦试。

5、保证井下供风系统管路上安装的汽水(油)分离器的良好性,避免压风自救系统内存水,影响系统的正常使用,确保压风机的正常运转。

6、不再使用的压风自救装置要及时拆除,拆出回收的管路要摆放整齐、打扫清洁卫生后妥善保存。

7、采掘工作面运物料时,严禁将所卸物料放在压风自救系统下面,运送物料时不得损坏压风自救系统。



在我所度过的整个荒诞的人生中,从我未来的深处,一股昏暗的气息穿越尚未到来的岁月向我扑来,这股气息一路袭来,使别人向我建议的一切都变得毫无差别,未来的岁月并不比我已经度过的岁月更真实。      

                             加缪《局外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