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定制规格型号全国可发货
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定制规格型号全国可发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定制规格型号全国可发货 
品牌: 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102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31 10:29
  询价
详细信息

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定制规格型号全国可发货

鹤壁博达机械厂用心做事,用情服务,产品是基础,服务是灵魂,销售打天下,服务定江山,一次合作,终是朋友,成交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

压入式手动采样器,圆筒形压入式手动采样器维修及注意事项

检测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出现推拉阻力太大或不能取气、排气等现象,注意查看以下几点:

1、 气室内是否粉尘太多,是否严重缺油,如果是上述故障,可将活塞和气室彻底清洗后,滴3-5102号机油重新安装后,即可使用

2、 查看三通阀门是否堵塞,如果堵塞清洗后,涂抹少量黄油,即可使用。

3、 检测器在使用和维修中,严禁剧烈碰撞或用锤等物击砸,那样会使检测器变形损坏,无法使用。



在我所度过的整个荒诞的人生中,从我未来的深处,一股昏暗的气息穿越尚未到来的岁月向我扑来,这股气息一路袭来,使别人向我建议的一切都变得毫无差别,未来的岁月并不比我已经度过的岁月更真实。      

                             加缪《局外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