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让我看看是哪个老板这么会选瓦斯探测仗
让我看看是哪个老板这么会选瓦斯探测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让我看看是哪个老板这么会选瓦斯探测仗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1600.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1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0:13
  询价
详细信息
让我看看是哪个老板这么会选瓦斯探测仗话要说给明白的人听,产品要卖给赏识的贵人才行,我在销售煤矿机械设备,不求人人都喜欢,只让需要的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希望在得到你的认可同时,你也可以给我推荐更多有眼光的客户!

一、采样器使用范围
瓦斯杖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对瓦检员无法进入的含有有害气体的场所,可以通过特定长度的“接收杖”来对有害气体进行采集、取样,经仪器检测得出相关气体的浓度。

二、闭气体采样器的使用方法
采样前先把各部件组装好。并根据需要把探杆拉至所需长度,然后用手捏动双连球的弹性球,把气样取入球胆内。采样完毕,把球胆的进气胶管用弹簧夹(或螺旋夹)夹好,取下。
让我看看是哪个老板这么会选瓦斯探测仗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但是很多人忘了后半句:当你足够努力的时候,你才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拥有更好的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