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让我看看是哪个老板这么会选负压气阀式放水器
让我看看是哪个老板这么会选负压气阀式放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让我看看是哪个老板这么会选负压气阀式放水器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16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0:12
  询价
详细信息
让我看看是哪个老板这么会选负压气阀式放水器话要说给明白的人听,产品要卖给赏识的贵人才行,我在销售煤矿机械设备,不求人人都喜欢,只让需要的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希望在得到你的认可同时,你也可以给我推荐更多有眼光的客户!

一、产品结构及工作原理:
本实用及新型的负压自动放水器,包括积水桶、单向进水阀、单向放水阀,控制阀(如图所示),其特征在于:在积水桶内的上部连接有一控制阀,控制阀的正压平衡口通过与积水桶外的大气相通;控制阀的负压平衡口直接与积水桶内的负气压连接,控制阀阀芯的下端吊挂有一浮子,通过水位的上升带动浮子连接控制阀完成集、放水工作。

二、主要技术参数
适用负压范围:-0.01~-0.1Mpa
单次放水量:3-8L
自动放水速度:7L/min(间歇放水)
工作方式:适用于长期工作制
外形尺寸(长×宽×高): 460*330*370 mm
重    量:约30kg

让我看看是哪个老板这么会选负压气阀式放水器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但是很多人忘了后半句:当你足够努力的时候,你才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拥有更好的选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