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瓦斯煤矿现在喜欢用这款FQS防回水防回气装置
瓦斯煤矿现在喜欢用这款FQS防回水防回气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瓦斯煤矿现在喜欢用这款FQS防回水防回气装置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23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09:33
  询价
详细信息
瓦斯煤矿现在喜欢用这款FQS防回水防回气装置购买煤矿机械设备不要只看价格贵不贵,要看是不是合适咱们供应的煤矿适用,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在现在透明的市场,FQS防回水防回气装置品质和价格是正比的,所以在大家都了解的情况下,我们家的服务和售后真的是让你竖大拇指!

一、工作原理
防回气装置内置止回挡板可在水环泵停泵时,迅速封闭管路,阻止瓦斯气体以及管路中的积存水重新流回井下。按照气体流向,在吸气管路中,安装在排渣器后面,防回火装置前面,在排气管路中,该装置安装在三防装置的末位,是后一道三防装置。
这款产品是一种用于煤矿瓦斯输送管道中阻止瓦斯和瓦斯管道中积水逆流的装置,与水封式防爆器和阻火器配套使用,应用比较广泛。本装置与防爆器共同属于瓦斯抽放与利用系统 备的 设施。适用于安装在瓦斯输出管系统,一般安装在距用户或瓦斯泵较近的地点。起到保护矿井上下抽放泵站及用户的 。

二、产品结构
主要由进气连接盘、进气过渡端、逆止组件、泄爆部件、出连接盘、手动出水端阀门、筒体、连接紧固件等多种部件组成


瓦斯煤矿现在喜欢用这款FQS防回水防回气装置我人生的小小愿望,就是发出去的每一句你好,都能得到回应,发出去的每一条产品信息都能让您更加的了解煤矿设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