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龙年开工老板说布袋压风自救装置价格要美丽
龙年开工老板说布袋压风自救装置价格要美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龙年开工老板说布袋压风自救装置价格要美丽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23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01 09:54
  询价
详细信息
龙年开工老板说布袋压风自救装置价格要美丽,煤矿行业真不错,抓住机会赶紧做,我家的设备你放心用,大胆买,质量有保障,售后有服务,合作一次你就知道我的真诚,会明白我们的用心!鹤壁博达2024年期待您的合作!

一、产品构成
矿井压风自救装置一般形成系统后使用,即由若干组压风自救装置安装在同一个地点形成压风自救站,每组一般由3~5个头组成,每个地点装多少个头,应视该工作场所的工作人数而定,其安装头数应大于在该场所工作的人数。该装置系统结构简单,价格便宜,是一种经济型性自救装置系统。

二、产品结构
主要由:供气主管、高压接头、快插、支管、球阀、直角弯头、调压阀、弹簧软管、压风自救袋等组成。


龙年开工老板说布袋压风自救装置价格要美丽,新的一年,愿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所有的前行都会抵达终点,不辜负每一个日出日落,相信自己,争取业绩嘎嘎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