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煤矿瓦斯管路瓦斯探测仗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煤矿瓦斯管路瓦斯探测仗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煤矿瓦斯管路瓦斯探测仗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1200.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1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3 08:54
  询价
详细信息
煤矿瓦斯管路瓦斯探测仗设备正式投入使用,煤矿设备,煤矿机械是矿山发展生产的主要原因之一,好用的机械设备让工作事半功倍,博达厂家常年合作各地经销商以及煤矿采购瓦斯探测仗,期待您的来电咨询与合作!

一、密封采样器的组装
把双连球的进气端(弹性球一端)与采样探杆的下端(粗端)连接,再把双连球的出端(有胶管的一端)与球胆的进气嘴连接。

二、闭气体采样器的使用方法
采样前先把各部件组装好。并根据需要把探杆拉至所需长度,然后用手捏动双连球的弹性球,把气样取入球胆内。采样完毕,把球胆的进气胶管用弹簧夹(或螺旋夹)夹好,取下。


煤矿瓦斯管路瓦斯探测仗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行动的激励,方法决窍,行动知识,这三个因素是定律之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