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是瓦斯管路上需要的煤矿安全设备
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是瓦斯管路上需要的煤矿安全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是瓦斯管路上需要的煤矿安全设备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850.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1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2 14:16
  询价
详细信息
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是瓦斯管路上需要的煤矿安全设备,煤矿设备是现在煤矿矿山都在使用的产品之一,选择鹤壁博达厂家正压式采样器,让您的采购更放心,欢迎随时咨询,欢迎随时询价!

一、产品使用方法
1、在现场检测前,应先推拉2-5次检测器,以达到冲洗器室内其它气体的目的。
2、把检测管切开(用小砂轮片或插入切管切开都可),将零线一端插入阀门出孔即可检测。
3、推动手柄,将气样推出,由检测管上标定的数值,得出被测气样的浓度。
4、如果被测气样的浓度很低或很高,压入式手动采样器,圆筒形压入式手动采样器可利用增加通气次数或成倍减少通气次数和通气时间的方法来检测,如增加通气次数,得出的数值,除以通气的次数,即为气样的实际浓度,如果减少通气次数,得出的数值乘以减少的次数,即可得出样的浓度。

二、压入式手动采样器,圆筒形压入式手动采样器使用方法
1、本检测器配有三通阀门,如先取气样将三通阀扳成位置,如果后取气样或重复取气样将三通阀扳成位置,取样完毕后,再扳成位置,送气即可。
2、在现场检测前,应先推拉2-5次检测器,以达到冲洗器室内其它气体的目的。
3、把检测管切开(用小砂轮片或插入切管切开都可),将零线一端插入阀门出孔即可检测。
4、推动手柄,将气样推出,由检测管上标定的数值,得出被测气样的浓度。
5、如果被测气样的浓度很低或很高,可利用增加通气次数或成倍减少通气次数和通气时间的方法来检测,如增加通气次数,得出的数值,除以通气的次数,即为气样的实际浓度,如果减少通气次数,得出的数值乘以减少的次数,即可得出样的浓度

销售正压式采样器的旅程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需要坚定的信念和持续的努力。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