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值得入手的Y-FBQ型分歧式防爆器怕踩雷的速看
值得入手的Y-FBQ型分歧式防爆器怕踩雷的速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值得入手的Y-FBQ型分歧式防爆器怕踩雷的速看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定做
单价: 73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10 10:25
  询价
详细信息
值得入手的Y-FBQ型分歧式防爆器怕踩雷的速看,犹豫三天不如体验一次,你不买我不劝,谁家买了谁方便!世界上能征服市场的永远不是价格,没有套路,做行业的一股清流就是我呀!鹤壁博达杨娜真诚为您服务18839279865

一、用途介绍
分歧式防爆器的型号为Y-FBQ型,分歧式防爆器是安装在瓦斯抽放管路中的简易防爆装置。

二、结构与工作原理
分岐式防爆器,分歧式防爆器结构由主干连接管和分歧管组成,分歧管端部用防爆橡胶板封堵。正常工作状态下,瓦斯按照Y-FBQ型防爆器上的箭头标识方向抽送;瓦斯爆炸,管路发生异常时,在压力的作用下,分歧管路上的防爆橡胶板破开,释放瓦斯抽放管路中的压力,以便保护其它瓦斯抽放管路。

三、分歧式防爆器的优点
本分歧式防爆器产品具有结构简单、安装方便、 系数高,价格低廉等优点,被广泛使用在煤矿 生产瓦斯抽放管路中。


值得入手的Y-FBQ型分歧式防爆器怕踩雷的速看,一半是生意,一半是生活,一半是产品,一半是人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不消耗人品,不辜负信任。销售煤矿设备矿山机械的厂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