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年行业品质瓦斯抽采装置稳定可靠
20年行业品质瓦斯抽采装置稳定可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20年行业品质瓦斯抽采装置稳定可靠 
品牌: 鹤壁博达
规格: 常规
单价: 850.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1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8 09:36
  询价
详细信息
你还在为采购什么样的瓦斯抽采装置而烦恼吗?进来看看了解一下,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我们是细节控,看重产品的质量,注重客户的口碑,让您购买的每一台煤矿设备采样器都有售后的保障!


一、瓦斯抽采装置工作原理
1、将采样器与孔板流量计的测压嘴连接好,两手握紧采样器的筒体,一手缓缓往外拉杆,使气体从采样器的进口流进气筒内,抽到合适的量为止;再将采样器的出口与检验设备或者密封袋连接,缓缓将气筒内的气体送入到对应的设备或密封袋中,即可完成工作,可反复使用。
2、采样前,先将进气接头与孔板流量计孔板上游的测量嘴接上,将出气接头与瓦斯检定器(或取样袋)连接,然后将平衡压力接头与瓦斯孔板流孔板下游连接;采气样时,首先拉动手柄,进气接头内的单向阀打开,管道内瓦斯被吸入气筒内,而活塞后部的气体则排至瓦斯管道中,起到平衡压力作用,以减少漏气,为此重复数次,即可将瓦斯样采入瓦斯检定器中。

二、采样器用途
FW-2型高负压瓦斯采取器,是用于抽放瓦斯管路系统,采集负压状态下瓦斯气样的 用工具。可与矿用孔板流量计配套使用,负压状态下抽取管路多支点的气体,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冶金、化工、炼焦、煤气站、隧道工程,作快速测定现场环境中各种气体浓度。

感谢每一位客户,感恩每一次遇见!祝您每天生活顺利,事业平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