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化工设备,环保方面,矿业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CZY50型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等煤矿机械设备全包揽
CZY50型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等煤矿机械设备全包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CZY50型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等煤矿机械设备全包揽 
品牌: 河南鹤壁博达
规格: 可定制
单价: 52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9 15:01
  询价
详细信息
CZY50型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等煤矿机械设备全包揽,设计合理的煤矿机械设备,让正压采样器操作简单,方便使用,源头厂家发货,细节产生品质,欢迎咨询!

圆筒形压入式手动采样器使用方法

1、本检测器配有三通阀门,如先取气样将三通阀扳成位置,如果后取气样或重复取气样将三通阀扳成位置,取样完毕后,再扳成位置,送气即可。

2、在现场检测前,应先推拉2-5次检测器,以达到冲洗器室内其它气体的目的。

3、把检测管切开(用小砂轮片或插入切管切开都可),将零线一端插入阀门出气孔即可检测。

4、推动手柄,将气样推出,由检测管上标定的数值,得出被测气样的浓度。

5、如果被测气样的浓度很低或很高,可利用增加通气次数或成倍减少通气次数和通气时间的方法来检测,如增加通气次数,得出的数值,除以通气的次数,即为气样的实际浓度,如果减少通气次数,得出的数值乘以减少的次数,即可得出气样的浓度

压入式手动采样器,圆筒形压入式手动采样器维修及注意事项

检测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出现推拉阻力太大或不能取气、排气等现象,注意查看以下几点:

1、 气室内是否粉尘太多,是否严重缺油,如果是上述故障,可将活塞和气室彻底清洗后,滴3-5102号机油重新安装后,即可使用

2、 查看三通阀门是否堵塞,如果堵塞清洗后,涂抹少量黄油,即可使用。

3、 检测器在使用和维修中,严禁剧烈碰撞或用锤等物击砸,那样会使检测器变形损坏,无法使用。


CZY50型圆筒形正压式采样器等煤矿机械设备全包揽,无论你昨晚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上醒来这个城市依旧车水马龙。宁可笑着流泪,绝不哭着后悔。手动采样器销售矿山机械设备的杨经理等您的联系!
询价单